美食家張瑀庭為您推薦年節伴手禮:

酒釀桂圓蜜棗發糕、黑醋栗巧克力...美食家私房推薦,4款年節伴手禮

原文連結:http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KBlogArticle.aspx?ID=15394&path=c

e9face97e713ed7010137ac2d3d2465d_620.jpg

身為美食家最痛苦就是節慶,大家不但對我吃什麼?送什麼?大深感興趣,並且還是用高標準在看。 好比新春拜訪朋友,或是聚餐會帶來什麼好食物,總會引起身邊朋友的小騷動,有時候還會被拿出來彼此討論一番。所以逼得我不得不慎重,自然平時就收集一些奇 特或是創新的口味,否則一出手顏面會掛不住。

說真的這年頭食物已經成為朋友之間,討論的輕鬆話題之外,更是一種交際的潤滑劑,有時候明明就是不熟,講到因為偏好某種食物,大家居然成為朋友,在某些特定的場合吃什麼食物甚至是品味的象徵,想要與眾不同,就不得不在這方面多投資。

不過年關近,上班族可能沒什麼時間可以上街採購,今天我就要介紹幾項我喜歡也適合年節的零食,能上網輕鬆訂購也方便宅配,讓你不但可以吃得健康,送禮或是分享時,拿出來時也能讓別人「哇~」的一聲,對你刮目相看。

6610cc223b282712ed0d4884642cfbbd_620.jpg

紐西蘭黑醋栗巧克力

老實說,我並不是巧克力的愛好者,但是這次卻要介紹一款讓我吃了很上心的「有機黑醋栗巧克 力」,第一次看到它覺得跟其他巧克力球並無不同,但就在輕咬開巧克力的外殼那瞬間,我發現這個祕密,原來裡面像是藏著一顆紅寶石的黑醋栗,兩者相配吃來酸 中帶微巧克力香,尤其巧克力在嘴中慢慢化開,潔淨不脫離帶水的後味,吃來完全不甜膩,顛覆我對巧克力的印象。

大家可能不清楚甚麼是黑醋栗呢?這可是來自紐西蘭寶石級的莓果,根據研究報告指出裡頭含有很高的花青素(市售水果中含量最高的)和維他命C(是柑橘類的4倍),是一種能夠有效吸收自由基的抗氧化食物,由於健康風潮的盛行又被稱為super food(超級食物)。

就像電影我們總喜歡叫好又叫座的大戲,同樣地講求只吃好東西的我,也希望市場可以出現那種吃來健康又美味的零食。終於有廠商想到創造這種兩全其美老少咸宜的完美零食,那就是用低溫冷凍的乾燥技術把新鮮黑醋栗的營養保存,外面裹上70%純度的黑巧力,誠如大家知道純的苦黑巧克力對心臟來說是好食物,這種1+1>2的零食,吃來滿足口慾又能免除健康的疑慮,我很樂見它將受到歡迎。

(…更多內容請參考原文:http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KBlogArticle.aspx?ID=15394&path=c

紐西蘭ViBERi有機黑醋栗巧克力:http://www.newzillion.com/ecommerce/viberi.html

arrow
arrow

    newzil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